免費估價專線:04-2270-3355

台中鋼琴調音師

2017-03-13

台中鋼琴調音的專家-集集中古鋼琴專賣店

鋼琴有88個音,其中70%的琴弦部份,每個音是由3條弦組成的,琴鎚不斷的敲擊琴弦,多少會造成部分琴弦音變,也是一般人所形容的音很“散”。 鋼琴即使不彈奏,在台灣氣溫、濕度的變化之下難免也會令琴弦走音,所以,鋼琴調音專家-集集提醒您「定期的調音」的重要性, 除了可以保持音準,也可及早了解鋼琴琴膻的損耗情況,及早做出補救修整。

中古鋼琴專賣店-集集樂器行建議您無論多好的鋼琴,都需要定期調音,才可以保持音調準確,台中專賣中古鋼琴-集集樂器老闆半開玩笑的說:彈鋼琴的最低消費就是:定期調音!  鋼琴定期調音的好處,可以培養彈琴的人,正確建立和音的概念標準。從一開始打算購買鋼琴時,所以定期找集集樂器專業的鋼琴調音師調音是一定要的啦!

台中中古鋼琴專賣店-集集樂器樂意為您正確的調校鋼琴,讓您彈奏起來音符神采飛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