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估價專線:04-2270-3355

挑選中古鋼琴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呢?

2017-04-06

 

台中哪裡有賣品質較好的中古鋼琴呢? !台中哪裡有賣日本原裝的中古鋼琴呢? !

台中哪裡有中古鋼琴專賣店呢? !

台中鋼琴調音專家「集集樂器行」深耕中部二手中古鋼琴買賣數十年, 專賣日本原裝的中古鋼琴的台中集集樂器行,建議您最好能親自去試琴。 台灣目前的中古鋼琴市場,以日本製 YAMAHA 和 KAWAI 琴齡大約30~50年為主流,這樣的琴齡,從日本進口過來的中古鋼琴都是要經過整理翻新,其中專賣日本原裝的中古鋼琴、專營台中中古鋼琴買賣的集集樂器行提醒您,因著整理中古鋼琴更換的零件好壞所差,即使相近年份的琴也可能差異甚大.

 在挑選中二手古鋼琴的時候,除了親自試彈中古鋼琴聽音辨琴,選購二手中古鋼琴的撇步讓集集樂器行來告訴你:當今二手中古鋼琴兩大品牌,一個是 山葉 YAMAHA ,另一個是 河合 KAWAI 在台灣的中古鋼琴市場中,這兩個牌子有日本製和台灣製的,產地不一樣, 中古價位就不同 .所以當您要買二手中古鋼琴的時候,除了辨別鋼琴的狀況好壞, 別忘了把一台琴的三項資料先搞清楚.

(1)琴齡,是指 "出廠年份",而不是 "使用多久"

 (2)產地,或說是 "出廠地",而不是 哪裡的零件到哪組裝之類的

(3)型號,請注意!這裡講的不是什麼 "一號琴" "三號琴" "豪華型" ..等講法 琴齡,產地和型號都弄清楚了後,接下來就是中古鋼琴的狀況好不好, ,這樣中古鋼琴的價格就有個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