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估價專線:04-2270-3355

台中市哪裡有比較平價的中古鋼琴賣?

2017-07-05

集集樂器行創立數十年,精耕中部中古鋼琴、二手鋼琴買賣,集集樂器行為國內少數有規模設有專業倉儲工廠的中古鋼琴專門公司,透過進口優質的日本二手鋼琴,提供全省鋼琴批發,台北鋼琴批發,台中鋼琴批發,高雄鋼琴批發,中古鋼琴出租,中古鋼琴買賣, 中古鋼琴販售,中古鋼琴收購,中古鋼琴整修,中古鋼琴烤漆,中古鋼琴調音,中古鋼琴鋼琴出租,租琴,租鋼琴,中古鋼琴,二手鋼琴,鋼琴調音,山葉中古鋼琴,河合中古鋼琴,YAMAHA中古鋼琴,KAWAI中古鋼琴,一應俱全,台中二手鋼琴買賣,台中二手鋼琴回收,台中二手鋼琴推薦04-24369393集集樂器行

台中市那裡有比較平價的中古鋼琴賣?台中市那裡有比較優質的中古鋼琴賣?

精耕中部中古鋼琴市場數十年,誠信可靠的集集樂器行告訴您:購買中古鋼琴最好找專業經營買賣中古鋼琴之業者[台中二手鋼琴推薦04-24369393集集樂器行] , 像是經驗豐富的集集樂器行有提供各種款式日本原裝山葉與河合中古鋼琴給消費者做比較和充分的選擇 , 而且落實做到保固的售後服務 , 因為台灣的氣候濕度較高,中古鋼琴保固的售後服務攸關整台鋼琴日後之水準的保持 , ,所以中古鋼琴的定期保養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