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估價專線:04-2270-3355

中古鋼琴買賣,中古鋼琴回收,中古鋼琴找集集樂器行就對了!

2017-08-07

豐原中古鋼琴、大里中古鋼琴、太平中古鋼琴、清水中古鋼琴、沙鹿中古鋼琴、大甲中古鋼琴、東勢中古鋼琴、梧棲中古鋼琴、烏日中古鋼琴、神岡中古鋼琴、大肚中古鋼琴、大雅中古鋼琴、后里中古鋼琴、霧峰中古鋼琴、潭子中古鋼琴、龍井中古鋼琴、外埔中古鋼琴、和平中古鋼琴、石岡中古鋼琴、大安中古鋼琴、新社中古鋼琴,豐原二手鋼琴、大里二手鋼琴、太平二手鋼琴、清水二手鋼琴、沙鹿二手鋼琴、大甲二手鋼琴、東勢二手鋼琴、梧棲二手鋼琴、烏日二手鋼琴、神岡二手鋼琴、大肚二手鋼琴、大雅二手鋼琴、后里二手鋼琴、霧峰二手鋼琴、潭子二手鋼琴、龍井二手鋼琴、外埔二手鋼琴、和平二手鋼琴、石岡二手鋼琴、大安二手鋼琴、新社二手鋼琴,深耕中部中古鋼琴,集集樂器行04-24369393

2手鋼琴哪裡買?台中2手鋼琴哪裡買?中古鋼琴哪裡買?台中中古鋼琴哪裡買?日本進口中古鋼琴買賣?日本進口2手鋼琴出售?中古鋼琴的價格會分產地:日本原裝、台灣組裝、大陸製造。 

中古鋼琴的價格取決於型號: 
1.大陸的就甭提 
2.台裝的型號:真的是很複雜,YT、YU很多 
3.日本原裝的型號比較清楚:例如3號就叫U3(UP 直立式鋼琴的意思),以U3而言,U3(A~Z),反正就是改款的意思,改個款就多增加上一個英文字,當然價格也會隨機多個5,000或是1萬。 
4.價格年份:U3C型約50年,U3D型約45年,U3E型約35~45年,U3F型約30~40年,G型、H型約20~30年。當然價格每差距一個型號會差到5,000元以上。 

中古鋼琴價格取決於整修: 
ㄧ. 中古鋼琴一定需要整修,換上零件不同,價格也不同。 
1.日本零件:價格極高 
2.台灣零件:有從日本來的,也有大陸來的 
3.地下零件:價格只有日本零件的50分1 左右
4.拼裝零件:俗稱(殺肉),就是去搞一些A型B型的報廢琴,然後拼裝零件組裝。 

二. 琴的來源與整修方式: 
1. 泡水琴、拼裝琴、仿冒琴、報廢琴、蟲蛀整修琴等,這些琴都不值錢。 
2. 在台灣估的琴:賤買貴賣 
3. 日本回估的琴:日本人大多習慣三個月到半年就調音,鋼琴很常保養,每一台鋼琴的狀況都蠻好的,所以價格較高! 

中古鋼琴買賣,中古鋼琴回收,中古鋼琴找04-24369393集集樂器行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