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估價專線:04-2270-3355

台中地區哪裡有賣中古鋼琴?

2017-10-03

 

台灣目前的中古鋼琴市場,目前日本製 YAMAHA 和 KAWAI 以琴齡30~50年 為主流,以這樣的琴齡,從日本進口過來都是要經過大翻新,而翻新的 功力每家又不太一樣,更換的零件也有好壞之分,所以相近年份的琴 可能差異很大.

 在網路上看到的價位常看到中古2手鋼琴落在五萬到十萬不等, 到底還不錯的中古鋼琴價位大概為多少較合理呢?

台中集集樂器行 04-24369393與您分享,  在挑選中古鋼琴的時候,是不是有什麼要注意撇步呢? 選購中古鋼琴,在市面上最紅的兩個品牌,一個是 山葉 YAMAHA ,另一個是 河合 KAWAI 在台灣的中古鋼琴市場中,這兩個牌子有日本製和台灣製的,產地不一樣, 中古價位也大不相同! 

台中二手鋼琴04-24369393集集樂器行提醒您,當要買二手中古鋼琴的時候,在辨別鋼琴的狀況好壞時, 得先把一台琴的三方面資料搞清楚.

(1)琴齡,或說是 "出廠年份",而不是告訴您 "使用多久" 這種模擬兩可 無從查證的....... 

(2)產地,或說是 "出廠地",而不是 這台中古鋼琴哪裡的零件到哪組裝之類的.......

(3)型號,這裡講的不是什麼 "一號琴" "三號琴" "豪華型" ..等籠統的講法 琴齡,產地和型號都弄清楚了後,接下來就是直接看鋼琴的狀況好不好,

中古鋼琴價格,2手鋼琴價格,合理的中古鋼琴價格,04-24369393集集樂器行,日本平行進口中古鋼琴批發,歡迎您前來鑑賞!